小卵杏

源于生活,高于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放学时雨刚刚下起来。我连忙收好书包悄悄地快步走到他身旁,搭上旁边人的肩膀,我问:“你们今天要在学校补课啊?”他点头。我轻轻哦一声。中间的去食堂打饭,只剩我们同行。
      “你要回家吃吗?”
      “对啊。”
      “想吃什么啊?”
      “有什么吃什么,不是我做菜啊哈哈~”
      “你又驼背。”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
      “有。”
      “不有。”
        像个拨浪鼓似的摇了摇脑袋,他轻声哼起歌来。
      “你在唱什莫~”
      “Perfect”哦,他最喜欢的那首歌啊。
      “听不出来诶。”
      “OK.”“Once again.”“No.”
        雨点断续滴在鼻尖。
        他站在校门口笑着说:“See you tomorrow.”
        笑着摇了摇头,抬眼望去,腿这么长,走得还这么慢。

评论

热度(1)